2015级中外国贸"保研学子"风采——汪阳昕

2018-11-10

汪阳昕,中共预备党员,曾任经济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班级组织委员。曾获得校级三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目前,已被保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攻读研究生学位。

在思想上,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凭借出色的表现在2017年成为预备党员。她自觉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等相关理论知识,用理论武装大脑,曾在“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在经济学院“长征故事会”中获得二等奖。

在学习与实践上,她注重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她曾在安徽省第三届“国元证券杯”金融投资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在安徽省第二届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中获校级三等奖等。此外,她不断加强英语学习,以较好成绩通国家英语四级(547)、六级(505)考试,并在托福(91)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在课余时间,她不断拓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她喜爱绘画,取得国画花鸟画八级证书;她大量阅读课外书籍,并在“悦读越美“读书活动中获得三等奖;她锻炼自己的演讲表达能力,在英语达人秀中获得优秀奖。

在中外国贸学习的感悟:

大二时转专业到中外国贸,发现中外的同学们相对更愿意也更善于表达自己,深入了解后发现,这归因于中挖中西结合的授课方式。外教课在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更加注重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与表达能力,经过大量外教课程的熏陶,我在与人沟通时更加自信、在小组团队合作方面也更加积极的参与。感谢中外国贸为我提供了一个提升能力和展现自我的平台。

优秀学子寄语:

唯不安者得安宁,祝愿学弟学妹可以在大学四年的时间里不断地突破和提升自己,度过充实又愉快的大学生活。

阅读 139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