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中外国贸“英语达人”风采——李阳

2018-11-08

李阳,2017级中外国贸三班生活委员。入学以来,她敏而好学,严于律己,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曾获校级一等奖学金、2018年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等,并在国家英语考试CET4中取得630分的好成绩。

她坚持学以致用,具有明确的学业规划,大学一年级便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凭借出色的英语能力得到评委老师的高度认可,获得三等奖。此外,她积极参加经济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心理知识竞赛等,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她工作认真扎实,勇于承担,曾任职于经济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和团总支党团理论建设部,凭借优秀的工作能力得到学院师生的一致认可,获得经济学院干部干事技能大赛三等奖。此外,她曾参加调研众创空间以了解合肥市创新创业现状、组织参观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陆军炮兵防空军学院联谊等活动,不仅锻炼了自身的组织协调能力,也增强了知识运用能力。

生活方面,她为人友善,积极参与班集体活动,所在寝室荣获“先进寝室”荣誉称号,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中外国贸专业采用“中外合作”的办学模式,在培养学生专业能力的同时,侧重于培养学生的英语能力,为出国留学提供了优质平台。在教学中,三分之一以上的专业课程由美国克拉克大学教师进行全英文授课,且采用小班教学,这使我们能够提前接触国外授课模式和适应国外语言环境,提升自身的英语运用能力。  

优秀学子寄语:

鲁迅先生说过“什么是路?就是从没有路的地方践踏出来的,从只有荆棘的地方开辟出来的”,这句忠言也适用于现在的我们,路是需要我们自己走出来的。明确奋斗目标,勇敢坚持不懈地朝着目标走下去,就会走出你自己的路,Light is at the end of the tunnel. 让我们一起为目标而奋斗吧!

阅读 12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