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中外国贸“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风采——李分洋

2018-11-08

IMG_20181101_010541

李分洋,入党积极分子,现任校街舞社BREAKING队队长,辅导员学生助理。

对国贸专业有着浓厚的兴趣,主观能动性强,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学业成绩优秀。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等。

喜爱运动,爱好广泛,跑步、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太极、散打、健身、跳舞等均有涉猎,运动使他在强身健体、放松身心的同时,也交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中外国贸良好的学习环境让我们能够自由地徜徉于知识的海洋。中外的老师们都很认真、负责、耐心;同学们都怀揣梦想、才华横溢;朋友们都很真诚友善。在这里,你可以近距离与外教接触,感受中美文化的魅力。

优秀学子寄语:

这里借用约翰罗伯茨的毕业寄语:在未来的时间里,我希望你被不公平地对待,这样你将会真正懂得公正的价值;我希望你遭受背叛,这样你才能领悟忠诚的重要;我希望你被别人忽视,这样你才能意识倾听他人的重要;我希望遭受一些痛苦,这样你会懂得同情的重要……不幸,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对待它的错误态度。

一定要相信,越努力,越幸运。在这样的时光、这样的年纪,唯一重要的事就是,找到方向,拼命成长,野蛮生长……

阅读 10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