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系

2018-10-25

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可以追溯至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的社会科学系的工业外贸专业方向,1993年开始招收贸易经济专业本科生,1996年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专业招生,是合肥工业大学历史最悠久的经济学系科之一。以该专业为基础,于2008年建立了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现有世界经济与国际贸易两个理论经济与应用经济硕士点方向。2015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并招生的工业贸易与投资专业,是合肥工业大学与美国克拉克大学合作办学项目。该项目有三分之一的课程是由美方老师直接授课,是合肥工业大学首个国际合作办学项目,也是国内首个以工业贸易与投资为特色的国际合作办学项目。

党支部书记:朱晨

党支部副书记:王琼

系主任:刘晴

系副主任:吴飞飞、覃雄合

现有在编人员:庄德林、刘晴、时省、谢众、张燕、陈亚、鲁忠江、满强、那明、庞莹、孙纲、王硕、高玲玲、吴飞飞、郑岚、王琼、朱付彪、朱潇璇、朱付彪、丁涛、王帅、葛阳琴、窦晨彬、侯伯军、朱晨、陈紫若、丁晓强

联系方式:0551-63831819


阅读 264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