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中外国贸“创新实践达人”风采——郑佳妮

2018-07-23

郑佳妮,入学以来,勤奋好学,学业成绩优秀,曾获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办学)“经世”奖学金和“博学”奖学金等。

专业知识扎实,社会实践能力强。她曾参加 “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获得省级三等奖。此外,她在“全国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与“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均有出色的表现。

组织领导能力突出,且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自入学便担任班级团支书,工作认真负责,大一学年曾带领班级荣获“先进班级”荣誉称号,代表班级参加院级班刊设计大赛获得二等奖。作为团队负责人,她带领班级在 “长征故事汇”舞台剧比赛中荣获二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作为寝室长,她带领寝室获得校级“先进寝室”和“标兵寝室”称号。此外,她曾担任文艺部、竞赛部的干事,组织了各类文艺活动以及省级、校级学术类竞赛活动,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了学校、老师、同学们等的一致认可,并多次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国际经济与贸易(中美合作办学)“优秀班干部”奖等。

兴趣多样化,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她积极参加校园文体活动,开拓视野,锻炼多方面才能。曾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校庆合唱比赛获得二等奖,代表学院参加校级运动会长绳比赛获得二等奖。此外,她参加校级“乒乓球新生杯”大赛荣获女生组单人二等奖,参与校级微电影大赛获得一等奖。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入读中外国贸专业以来,收获颇丰。接触到不同授课风格的外教,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还了解了更多的美国文化;结识到很多志同道合的知心朋友,未来路上能够互相鼓励、共同奋斗;参与了丰富多彩的专业特色活动,让我在中外的生活充实快乐。

优秀学子寄语:

越努力越幸运。享受努力的过程,欣赏努力的自己。希望各位学弟学妹们能加入到中外的大家庭,和大家庭中每一位家人一起成长,一起努力,离梦想越来越近!

阅读 328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