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中外国贸克拉克大学留学学子风采——戴燕蓉

2018-07-23

戴燕蓉,曾任经济学院学生会萌芽志愿中心副主席。自入学来,学习态度端正,勤学敏思,曾获合肥工业大学校级三等奖学金,即将赴美国克拉克大学留学。

志愿传递文明,服务成就精彩。作为经济学院学生会萌芽志愿中心副主席,她怀揣一颗真诚之心,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原则,服务他人,提升自己。在团队活动中,她努力寻求自我价值,也在每一次志愿活动中不断发现团队可以提升的地方,比如如何切实帮助有需要的人。同时,组织开展定期在图书馆整理图书的活动,让志愿者们更快融入校园生活。

坚信实践出真知,并在实践中检验所学。她曾在“安徽技术杯”首届安徽省大学生国际商务模拟谈判大赛中荣获校级二等奖、在院级主持人比赛中荣获三等奖。此外,她凭借出色的英语水平,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荣获C类省级特等奖。通过参加比赛,不仅检验了所学、充实了校园生活,也让她找到了自己真正的兴趣所在,对未来的职业充满憧憬。

爱好广泛,课余生活充实。她对足球有浓厚的兴趣,并加入了学校的足球俱乐部,不仅体会到球场上挥洒汗水的淋漓畅快、与小伙伴们切磋球技的乐趣,也交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此外,闲暇之余,她爱好电影,并热衷写影评,写作的过程中既增加了对电影的理解,也锻炼了写作能力。

在中外国贸的学习感悟:

很高兴在大二转专业进入中外这个大家庭。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而在中外,我发现每一个人身上都有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在这里,我深刻感受到小班课堂中那种活跃发言的气氛以及直接与外教交流的乐趣。

优秀学子寄语:

衷心祝愿可爱的学弟学妹们可以在中外这个家庭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阅读 28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