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苏保忠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2018-06-17

2018年6月16日,应经济学院邀请,《China Agricultural Economic Review》 Editorial Coordinator and Director of Editorial Office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苏保忠教授在翡翠科教楼B座1208会议室做了题为《SSCI期刊论文选题与投稿》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会由经济学院院长吴华清教授主持,我院相关系所的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苏教授首先从科学研究中的选题出发,谈到了选题的三个标准和选题的三原则,接着介绍了选题的渠道和选题之工具,并结合CAER已发表论文情况介绍了农经相关领域论文的录用和发表情况,最后向大家介绍了论文投稿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投稿的伦理问题。

苏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图文并茂,为我院师生开阔了论文选题的视角,极大激励了我院师生的研究兴趣与热情,大家分别就各自的关注点出发,与苏教授开展了热烈深入的讨论。

阅读 18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