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周志翔博士论文被《South African Journal of Economic and Management Sciences》接收发表

2017-09-26

   日前,我院教师周志翔博士的论文“Quantitative Efficiency Assessment Based on the dynamic Slack-Based Network DEA for Commercial Banks in Ghana”(合作者:Nelson Amowine, 黄德春)被英文期刊《South African Journal of Economic and Management Sciences》接收发表。

   该论文主要关注商业银行运营过程中不良贷款对其经营绩效的影响,现有的研究中大多将不良贷款简单地当作一种非期望产出,认为其不能给银行创造任何收益。然而随着经济环境的变化,不良贷款的性质在一段时期内可能发生变化,为商业银行带来经营外收益,特别是随着近年来全球资产的升值,促使相当一部分不良贷款的性质发展变化,成为银行额外的收益点。关注于这一问题,本文通过构建一个动态SBM模型研究和评价了商业银行的经营效率。


阅读 10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