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系列之财政金融系开展“师生面对面”学习活动

2016-12-13

为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要求,2016年12月1日,财政金融系教工党支部在建艺761组织了一次“师生面对面”与“两学一做”集体学习活动,以集体学习、座谈的形式与学院研究生代表、财政系本科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提高了教工与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加强了党员的思想信念;同时也针对研究生和本科生学习生活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解答与沟通,提高了作为党员代表在学生中的先锋模范意识。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要突出正常教育,区分层次,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通过认真学习与深入讨论,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的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同时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党员领先意识。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提升老师们与同学们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大家立足本职、报效祖国的决心,对大家今后的学习与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阅读 50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