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旗增辉”--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系列报道之刘福

2016-11-25

刘福,共产党员,合肥工业大学2014级产业经济学硕士研究生。

刘福同学思想上积极进步,处处以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热爱学习,积极投身于自我的专业素质培养中去,不断提高自我的专业素养,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他敢于挑战,认真负责,担任院研会体育部部长和班级体育委员,积极组织和策划院羽毛球大赛、师生篮球赛、“3+2”篮球赛、首届乒乓球师生大赛等;他热爱运动,积极参加学院体育活动,如校研究生篮球赛,他带领学院打进四强,创造学院历史。刘福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勤奋好学的学习精神,深受广大师生的好评,连续三年获得校一等学业奖学金以及“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刘福积极地投身于自我的专业素质培养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参与多项导师万伦来主持的科研项目,如政府委托项目《阜南县柳编产业发展规划》、《官亭镇十三五规划》和《铭传乡十三五规划》等;合肥市软科学项目《合肥市科技创新咨询基地建设和人才培养》和《合肥市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突破研究》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典型地区煤炭开采对生态系统服务功能的胁迫作用及防控策略研究》等。撰写的论文《煤炭开采对生态系统功能的胁迫作用:模型•实证》在中国核心期刊上发表。

座右铭:不抛弃,不放弃,时刻准备着!
阅读 51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