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旗增辉”--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系列报道之李亚光

2016-11-14

李亚光,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区域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自入学以来,李亚光同学思想积极上进,政治立场坚定,处处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秉承着“厚德、笃学、崇实、创新”的校训,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与科研中去,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生活中,保持艰苦朴素的生活习惯,始终把吃苦耐劳的精神作为自己刻苦学习不断进取的动力。李亚光同学模范的恪守着自己的信念,深受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好评。

研究生期间,她始终坚持严谨认真的科研作风,积极参加各项科研学术交流活动;参与导师多项研项目研究,将专业知识应用到社会实践中去。已经发表论文:《Complex Nonlinear Dynamic System of Oligopolies Price Game with Heterogeneous Players under Noise》,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furcation and Chaos(SCI,本人通讯作者),2016年10月,DIO:10.1142/S0218127416501832;《非线性需求下四寡头价格博弈模型及其复杂特性》,系统工程学报(校定核心,本人通讯作者),已录用。参与的课题:《安徽利辛农村商业银行2015-2019年发展战略规划》、《砀山县文化产业和文化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砀山经济开发区十三五规划》等。

座右铭:人生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

阅读 60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