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新的文章

2016-03-25

登录用户选择“用户功能”模块的“新增项目”,

系统将显示“添加项目”对话框。

发布文章时,必须填写或指定的项目有:标题、类别和文章内容。

标题是指发布的文章在显示时将单独显示的标题,同时也是相应的文章类别在列表是所显示的列表内容。

类别用于指定文章所属的分类。文章发布后,相应的类别列表将新增一条记录。

文章内容是指文章的正文。在文章内容里请不要再包括文章的标题。

精选,有些类别包含照片的文章,需要照片加入到轮显模块时,可将精选选项选择为“是”。需要注意的是,能轮显的文章类别事先已经定义好,所以这个功能不是对所有的类别有效。

已发布,此选项选择为“是”时,文章才真正的对所以访问者发布。选择为“否”时,尽管文章会保存,但普通的访问者看不到。

保存,保存文章到服务器中。

切换侧边栏,侧边栏默认的不显示,点击这个按钮可切换显示或隐藏。

创建日期,文章的创建日期。这个大部分文章类别列表的排序依据。

阅读 134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