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2015-12-04

6月12日下午,经济学院在翡翠湖校区建筑艺术报告厅举行了校庆70周年优秀校友首场报告会,邢红霞博士为该院300余名师生做了一场《亲历新时代——我眼中的中国资本市场与未来》专题讲座。

    报告会由校教务部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张本照主持,邢红霞博士以证券市场上重大事件发生的时间为节点,讲述了她从1999年进入证券市场行业开始实习到后来决定从国企单位跳出来转做私募股权的经历,分享了宝贵的成功经验,阐述了她对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基本看法,并鼓励在校学生学好专业知识,抓住一切实习的机会,为将来的职业发展夯实基础。

    报告会结束后,邢红霞博士和校学工部副部长葛万锋与该院2015届毕业生代表进行深入座谈,学生受益匪浅。

    邢红霞系合肥工业大学贸易经济专业2001届毕业生,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博士。现任杭州英杰投资合伙企业管理合伙人,深圳立晖资本投资企业研究总监,江苏宜清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阅读 2276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