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中国经济研究学会-合肥工业大学联合会议暨第四届皖江经济论坛闭幕式

2015-09-19

 

 

澳大利亚中国经济研究学会-合肥工业大学联合会议暨第四届皖江经济论坛于2015年9月18日下午4:00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建筑艺术馆负一楼学术报告厅顺利闭幕。

来自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以及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西澳大学的知名教授在两天的时间里,围绕着“中国经济增长的新源泉与新挑战”这一主题,开展了13场学术报告。澳大利亚中国经济研究学会会长孙思忠做了最后的总结,感谢与会人员的辛苦付出,感谢合肥工业大学的大力支持,同时祝贺论坛的圆满成功。

最后,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朱卫东做了最后的致辞,他动情地说道:“会议虽然短暂,但大家在交流过程中增进了友谊,影响将会是长远的。皖江经济论坛的成功举办与在座各位的关怀与支持是分不开的,真诚地祝愿各位工作愉快、身体健康!”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2015年9月19日

阅读 10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