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度安徽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选题征集工作的通知

2012-09-16

校内有关单位:
2013年度安徽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选题征集工作已经开始,根据通知要求,本次征集范围主要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和“十二五”科技发展规划,重点围绕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进创新体系建设,在企业技术创新主体、统筹科技资源、主导产业发展和新兴技术预见、科技金融结合、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科技管理制度创新等问题,充分体现软科学研究为政府决策、民主决策服务的特点。注意项目建议的实际应用性,并取得有关政府部门认可或委托研究。
本校教职工均可以按照上述要求提出项目建议,填写《2013年度安徽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建议表》,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邮箱 wkc@hfut.edu.cn,项目征集建议的截止日期为9月25日(周二)。
社科办
2012年9月14日
阅读 7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