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合肥工业大学人文社科研究报告》稿件的通知

2012-06-15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办、国办转发《教育部关于深入推进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意见》和教育部、财政部印发的《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2011-2020年)》等系列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使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成果能够更好地走上交流平台,进入公众视野,发挥应有的影响力和辐射力,现决定公开出版《合肥工业大学人文社科研究报告》(暂定名),欢迎我校各位专家、学者、老师踊跃投稿,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做好发动宣传工作。
一、研究报告征稿对象
    1.“十一五”以来(2006年1月起)承担省部级及以上人文社科领域科研项目并在2012年6月底前已经办理结题手续的项目主持人;
    2.被省级及以上政府或国务院部门采纳的其他类别人文社科研究领域的项目主持人。
二、研究报告内容要求
    1. 研究报告必须是在项目结题报告基础上根据情势发展修改完善而成。
    2. 研究报告内容应符合出版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应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文化传承价值或现实意义,具有原创性、符合学术规范并具有一定的创新性。
    3. 研究报告内容字数控制在6000字以内,框架包括以下四个部分:课题研究背景(不超过500字);研究的主要内容;研究结论;政策建议或理论创新点。
    4.必须注明项目来源和项目编号,原则上一个结题项目只能提供一篇结题报告。
    5.所有参考文献及注释均列在文章之后以尾注方式出现。
三、投稿方法及截止时间
    1.一个课题只能提交一份研究报告,投稿邮箱: wkc@hfut.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研究报告名称”。
    2.投稿截止日期:2012年8月30日 。
    所有稿件将依程序审核后交由校出版社编辑并出版。所有课题负责人在出版前均须与校社科办签订有关文责自负的协议书(另行通知布置)。
联系人:王荣钊 电话2901118
社科办
2012年6月13日
经济学院 彭飞 张根文/文
阅读 8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