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申请2012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2011-12-08

各有关单位:
      2012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人文社科类)开始申报,各单位的资助额度已经通知分管科研院长。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申报,本类项目立项资助的目的在于培育国家级及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每个项目资助额度按照不少于1.5万元,不超过4万为宜。项目结题方式主要有:(1)受资助者2年内获得国家级项目立项或教育部项目立项;或(2)受资助者2年内在校定核心期刊【2010版】发表论文1-2篇。
    从2012年开始外语学院教师申报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由社科办组织校外专家从当年外语教师申请教育部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遴选确定,外语教师也可以经外语学院推荐申报该专项(由校外专家统一评审遴选)。项目结题方式(1)受资助者2年内获得国家级项目立项或教育部项目立项;或(2)受资助者2年内在校定核心期刊【2010版】发表论文1篇或在CSSCI范围内的外语专业期刊发表论文2篇。
    体育部、人文素质教育中心教师的结题方式参照外语教师结题方式结题。
    项目申请人原则上应在40周岁以下,申请的项目必须是科研项目。已经主持校基金项目和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但尚未结题者此次不可申报
    各单位务必在12月14日前完成初评并排序报社科办,社科办审核后即下达立项通知。
    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自2009年开始,已经启动2年,近期将对2009年立项的项目进行结题验收,请相互转告。
申请书在本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社科办
2011年12月8日

  经济学院的各位老师注意:请各位老师于2011年12月12日17时前将项目申请书(见附件)纸质文档一式2份报张根文老师处,电子版发至 rooot@sohu.com。 (注:本项目执行期为2012-01-01至2012-12-31)

经济学院
2012年12月8日

阅读 9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