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工业和信息化部2011年度产业政策课题研究招标项目的通知

2011-10-15

各位老师:
    2011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课题研究招标项目开始申报,共设有“产业政策与金融政策协调配合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研究”、““十二五”期间汽车车辆检测能力建设发展战略研究”、“ 推动汽车产业由大变强的思路及对策”、“建立优秀工业设计评价与奖励制度研究”、“现代服务业发展模式研究”、“ 我国企业兼并重组绩效评价研究”等13个课题面向全国招标(见附件1),资助额度为20万-50万。
项目鼓励学科交叉团队申报,本校拟申报者请在10月24日(周一)下午16时前将符合要求的《产业政策课题研究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及相关佐证材料合订成册并一式11份交社科办,以便统一上报。逾期不予受理。
    考虑到时间紧,请拟申报者在10月17日上午(周一)将拟投标的项目名称告知社科办,以便校内协调,避免重复。
    详细情况见社科处网站.

      联系人:王荣钊,电话:2901118    13909697568    
      地点:校学术会议中心302室
经济学院
2011年10月15日
阅读 8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