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定2011级研究生培养计划及拟开选修课的通知

2011-09-21

一、制定新生培养计划

制定2011级新生在网上进行,首先由? 新生登录研究生培养处网页上的研究生教学管理系统,填写个人信息和简历,然后各新生联系自己的导师,由导师根据新生情况制定该生的培养计划。导师制定培养计划在9月30日前完成。

二、学院拟开的选修课

学院拟对2011级新生开以下选修课:

1、产业经济学专业有:《中级产业经济学》、《博弈论与信息经济学》、《规制经济学》;

2、区域经济学专业有:《中级产业经济学》、《区域经济学》、《国际金融专题》;

3、数量经济学专业有:《博弈论与信息经济学》、《中级技术经济学》、《国际金融专题》。

请各位导师在制定新生培养计划选课时注意选择以上课程。导师也可根据新生情况和研究方向选修其他课程,若选择选修课人数没达到8人以上,学院不再集中开 课,所选课程由导师负责授课,不同导师共选同一门课的,可由导师协商轮流授课。

经济学院

2011年9月20日

阅读 8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