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2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转)

2011-08-21

各系部:
根据安徽省科技厅《关于启动2012年安徽省软科学研究等计划项目的通知》(科计〔2011〕126号 ),2012年安徽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已经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12 年软科学研究计划重点突出合芜蚌自主创新综合试验区、创新成果转化体制机制、长三角地区科技合作、政策法规案例实证研究等。鼓励申报单位与研究成果应用部 门联合申报(项目完成时间原则上1年)。项目计划安排重大(资助额度8-10万)和重点(资助额度3-5万)两大类。
根据要求我校限额申报15项,请拟申报者在下周一(9月26日)五点之前把选题发送到张根文邮箱,学院统一协调后上报社科办,避免重复。10月14日(周五)下午五时前提交申请书纸质版本一式三份到社科办,同时完成网上注册和申报书上传工作(网址: http://220.178.98.39/kjjh/index.aspx)。社科办将组织校外专家进行评审排序,确定上报名单。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张根文   邮箱: rooot@sohu.com  
                                                                                         经济学院  
                                                                                       2011年9月23日
阅读 125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