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硕士研究生双学位项目宣讲的通知

2022-07-08

宣讲时间:2022712日下午1430

腾讯会议号: Meeting ID:629-406-818

宣讲内容:

我校经济学院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克劳福德学院合作的研究生双学位项目进行介绍及答疑。

项目简介:

合肥工业大学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研究生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面向对象为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在读研究生。可以申请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硕士项目有国际与发展经济学(Master of International and Development Economics)以及环境资源经济学(Master of Environmental and Resource Economics)硕士项目,录取学生将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克劳福德公共政策学院进行一年硕士课程学习。学生顺利完成合肥工业大学和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目标专业培养计划并满足双方硕士学位授予条件后,将获得合肥工业大学以及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相应硕士学位。

阅读 26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