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2021年世界制造业大会现代化都市圈与先进制造业论坛

2021-11-02

  2021年世界制造业大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商务部、安徽省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的大会,是安徽省对外开放的一张靓丽名片、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2019年,习近平总书记在致大会贺词中指出,当前,全球制造业正经历深刻变革,各国需要加强合作、互学互鉴,共同把握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机遇,增强制造业技术创新能力,推动制造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快安徽改革开放新高地建设,构筑“双招双引”务实高效合作对接平台,特定于20211120-21日在安徽合肥举行“现代化都市圈与先进制造业论坛”。

  该论坛是2021年世界制造业大会十个平行论坛之一,由合肥市人民政府、合肥工业大学联合主办,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支持,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合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承办。论坛围绕“创新·系统·治理”的主题,秉承高端性、创新性、国际性、务实性的原则,就打造现代化都市圈与培育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等相关议题进行深入研讨。届时安徽省领导将出席本论坛。

  举办2021年世界制造业大会,对于安徽省深化制造业国际交流合作、加快打造“三地一区”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大会开幕已进入倒计时,我院领导与相关工作人员紧盯时间节点、细化落实方案,高效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以最佳状态迎接大会召开。








(文/图:朱晨、李军)

阅读 11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