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次“经院学术有约”论文汇报交流活动

2021-05-03

  2021年4月30日下午,“经院学术有约”系列第次活动科教楼B座1004会议室举行。此次进行论文汇报的研究生是来自我院的施洪昊、苗利婷侯美婷管莉莉四位同学,现场指导老师为刘晨跃、王琼孙红燕三位老师。

施洪昊同学汇报了论文《目的国经济政策不确定性对企业出口市场多元化的影响——基于风险投资组合效应苗利婷同学报了论文《进口贸易产品结构与区域创新:来自中国省际面板数据的研究,侯美婷同学汇报了论文《经济政策不确定性、生命周期与科技型企业家生产性活动配置》,最后管莉莉汇报了论文《金融“脱实向虚”的技术创新效应研究》。四位同学详细汇报论文中使用的方法、经济机制和实证结果刘晨跃、王琼和孙红燕三位老师分别对论文做出了点评,指出论文中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建议。

此次论文汇报,四位同学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在报告的过程中,现场同学与老师就论文内容做了积极的交流讨论,现场学术氛围浓厚,使同学们收益良多。



阅读 13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