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六次“经院学术有约”论文汇报交流活动

2021-04-05

为了更好解决研究生论文写作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增进师生交流,营造学术氛围,2021年4月2日下午,“经院学术有约”第次活动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1004室开展。由研究生汇报论文、老师点评的方式展开,本次活动邀请了彭飞和李军两位老师对汇报同学的论文进行点评。

首先由时玉勤同学汇报自己的论文《环境规制的就业效应——基于制造业及劳动力异质性的视角论文》,接着由程尧同学汇报自己的论文《互联网提升了进口产品质量吗?——基于中国制造业数据的实证分析》,两位老师依次对两位同学的论文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对同学论文写作中指标的选取、分析方法、理论逻辑等进行了细致分析,提出了非常详细的改进建议。

本次学术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与老师进行学术交流的平台,使同学们受益良多,不仅帮助汇报同学解决了论文写作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也使在座听讲的同学学习到许多论文写作的技巧。

阅读 12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