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八次“经院学术有约”论文汇报交流活动

2021-04-19

2021年4月16日下午,“经院学术有约”系列第次活动科教楼B座1004会议室举行。此次进行论文汇报的研究生是来自我院的夏敏、张飞燕李嘉豪三位同学,现场指导老师为朱晨韩龙艳两位老师。

夏敏同学汇报了论文《支付方式数字化程度对家庭消费的影响——基于中国家庭金融调查数据分析张飞燕同学报了论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与企业创新行为——基于资源与动力约束的异质性分析,李嘉豪汇报了论文《长江三角洲地区高质量一体化评价研究——基于城市网络关联的视角》。三位同学详细汇报论文中使用的方法、经济机制和实证结果朱晨和韩龙艳两位老师分别对论文做出了点评,指出论文中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建议。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学术研究有了新的看法,而且扩大了大家的研究视野,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阅读 13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