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七次“经院学术有约”论文汇报交流活动

2021-04-12

2021年4月9日下午,“经院学术有约”系列第次活动科教楼B座1004会议室举行。此次进行论文汇报的研究生是来自我院的王昊、王梦圆、王玲和梁鑫琪四位同学,现场指导老师为丁涛、吴文生陈伟三位老师。

王昊同学汇报了自己的论文《深化产权改革对国有企业效率的影响分析王梦圆同学报了她的论文《DEA efficiency analysis for small and big wide data based on regularization approaches,王玲同学详细的汇报了自己的论文《专项债发行能否抑制基建投资债务风险?》,梁鑫琪汇报了论文《全球价值链、企业金融化与实业投资——基于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的经验研究》。四位同学详细汇报论文中使用的方法、经济机制和实证结果丁涛、吴文生和陈伟三位老师分别对论文做出了点评,指出论文中目前存在的问题,并进一步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学术研究有了新的看法,而且扩大了大家的研究视野,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阅读 13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