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经济97级校友欢聚母校

2014-09-27

2014年8月22日, 我院贸易经济专业97级三十多名同学(2001届毕业生),在毕业十三年后,带着对母校的眷恋以及对老师和同学的浓浓情感,从祖国各地再次聚会在合肥工业 大学,再次牵手徜徉在美丽的校园,在庄重古朴的主教学楼下、在绿荫环绕的斛兵塘畔,拍照留影、回忆大学生活、交流工作生活、畅想美好未来。

23日下午,同学们来到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美丽的校区、工程认知馆、校史展览馆,并一 起欢聚在经济学院会议室,同学们还邀请了学院的老领导和曾经的授课教师。在欢聚会上,经济学院院长朱卫东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详细介绍了经济学院 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就,期望各位校友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原学院党委书记顾成 华、原副院长方罗来、原副书记吴约启、班主任张本照教授、授课老师魏荣教授、孙纲副教授、汤汇道副教授等分别作了讲话,同学们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生活工作 情况,在热烈的氛围中师生们一起分享成长的喜悦。同学们还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祝福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欣欣向荣。原学院的领导老师钟玉海教授、吴椒军 教授等受邀专门从外地赶来与同学们团聚交流,

贸易经济97级的聚会已经结束,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依然那么亲切。祝福我们的校友们未来生活更加美好!

阅读 118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