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杰出校友座谈会

2014-06-17

2014年6月13日经济学院2014届毕业生—杰出校友座谈会在建艺馆召开。安 徽省电力工程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利军、合肥ABB变压器有限公司质量运行总监朱有德、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基建办团队主管刘吉鹏、校宣传部部长胡兴祥、党委学 工部副部长葛万锋及经济学院师生100余人参会。各位校友分别与工业企业就业、银行就业、出国(境)留学、国内深造及毕业班主要学生干部进行分类指导交 流。

王利军、朱有德两位校友分别结合自己的职业发展,详细介绍了他们的工作体验,并希望2014届毕业生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有“沉下去、憋住气、浮起来”的精神,在基层工作中认真踏实,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不断提升自我。

刘吉鹏校友结合银行工作经历,针对即将入职银行的同学具体讲解了股份制银行与四大行之间企业文化、工资薪酬等各方面的区别,并希望同学们一定要踏实做事,科学规划在银行工作的未来发展。

经济学院郑岚老师对即将出国的毕业生分享了国外生活学习的经历,对国外的生活方式、生活习惯作了详细介绍。合肥市安全局沈硙校友对同学们在国外面临的各种诱惑及如何防范进行详细解读。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胡兴祥回顾了在校的学习、生活经历,并希望主要学生干部保持好的状态,特别是在逆境中给自己增加正能量;希望他们步入社会,要发扬工大人精神;希望他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保持良好的心态并能够时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葛万锋结合自身学习经历谈了研究生期间的感受与收获,并对即将读研的同学提出打牢基础知识、充分占有信息资料、把握好学习节奏、积极参加导师课题等中肯建议。

座谈会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与校友们座谈收获不少,要向校友学习,在以后工作学习中要牢记“工程基础厚、工作作风实、创新能力强”,不断为母校增光添彩。    (王孝松)

阅读 920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