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建筑与艺术学院微信平台
党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党团工作
我院举办保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9-03-11      浏览:450

310日晚7点,为塑造学院考研文化,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学生了解保研流程,营造努力学习的氛围,建筑与艺术学院保研经验交流会在建筑艺术馆负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场交流会为建筑学专场交流会。交流会伊始,6名保研同学分别从个人经历、保研材料准备、保研学校选择及面试注意事项等方面全方位、多层次地对保研问题进行讲解。来自建筑学专业的林斯媛同学,被保研至东南大学,他详细的介绍了保研的优势和资格条件;石纯煜同学,被保研至同济大学,她介绍了我校推免细则和资料准备的注意事项;许娟同学,保研至东南大学,以个人情况介绍了在保研过程中的一些信息盲区,为广大学子指明方向。吕梦迪同学,保研至天津大学,她强调了在保研路上心态的重要性;刘映瞳同学,保研至东南大学,为广大学子清晰地罗列了在保研中的几个重要时间节点,帮助大家更好地把握时间;黄菲同学,保研至南京大学, 她认为在夏令营中海投的重要性,同时也希望广大学子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海投中找到自己心仪的高校,不留遗憾。

互动过程中,同学们针对保研过程提出自己在保研之路上的困惑,学长学姐们耐心回答、一一指点,会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六位学长学姐们向学弟学妹们提出未来的寄语,鼓励他们要树立学习目标,夯实基础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努力提升自我和完善自我。

本次保研经验交流会成功地营造了浓厚的升学深造氛围,对我学风建设工作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有助于低年级同学对未来发展有清晰的认识和具体的规划。

 

Copyright © 2016 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丹霞路485号 邮编:23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