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建筑与艺术学院微信平台
学工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工新闻
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慰问工作
日期:2019-02-26      浏览:415
      为贯彻落实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和受助需求,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2019年寒假伊始,建筑与艺术学院继续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慰问工作,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参与其中。

      学院召开会议专门讨论确定家访慰问的对象、时间和路线,慰问了合肥市区、肥西县、舒城县、独山镇等地6户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在家访慰问中,学院辅导员们了解了各家庭的基本情况、经济状况和现实困难等,向学生家长反馈了学生在校表现和学业情况,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向慰问家庭送出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此次家访慰问工作是学院做好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家访,加强了家校联系,加深了学院对学生家庭的了解,为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提供更可靠的资料。

Copyright © 2016 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丹霞路485号 邮编:23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