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建筑与艺术学院微信平台
党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党团工作
我院举办基层团支部评比答辩
日期:2019-01-08      浏览:642

为全面总结我院团建工作成效,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动作用,16院在建艺馆121室举办了2018年度基层团支部评比答辩会。学院团委书记王锐琴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来自2017级、2018级共16个团支部参与本次评比答辩。

各团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答辩会并精心准备了汇报材料,主要以PPT的形式进行角逐。参评班级立足实际,结合具体事例,向评委从不同方面多角度展示了各自团支部建设情况。各团支部就团支部组成、规章制度、工作目标及方法等方面,细致总结了组织工作的现状;结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等,向大家展示了团支部多姿多彩的课外生活。参评班级汇报内容体系明晰,丰富多样,解说生动精彩,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会上,院团委书记王锐琴老师作了发言。他指出了基层团支部进行评比答辩的重要意义,它既推动了基层团支部的标准化建设,同时也促进了团支部成员的个人发展。同时,他针对基层团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认为基层团支部要不断加强基础理论的学习,不断结合专业特色开展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推动优秀典型团支部的建设助力。

最终,视觉传达设计17-1班团支部、风景园林18-1班团支部、环境设计17-1班团支部、建筑学18-1班团支部、视觉传达设计18-1班团支部、建筑学18-2班分列前六名。本次基层团支部评比答辩不仅展现了班级整体工作风貌,更是以评促学,推动了各团支部的创新式工作,有利于建设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先进集体。

    

Copyright © 2016 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丹霞路485号 邮编:23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