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建筑与艺术学院微信平台
党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党团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党团知识竞赛
日期:2018-12-25      浏览:599

12月23日晚,我院在建艺馆负一楼报告厅举办全院性的党团知识竞赛。学院部分学生代表、老师参加此次竞赛。

竞赛主要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为党团知识笔试,经过一轮笔试,来自各个学院的16名代表晋级决赛。决赛分为党团知识限时抢答和即兴演讲,在决赛中,各选手精神饱满,从容淡定,全神贯注作答和演讲,表现优异。经过激烈角逐,来自2018级风景园林专业的许艳同学获得一等奖,来自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郭天等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来自2017级城乡规划的田璟等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另有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肖宇轩等5位同学获得答题丰风采奖。

比赛环节结束后,2017级辅导员孙根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他对同学们的表演表示认可,曾经也是共青团员的他,呼吁同学们与学校、学院同呼吸,与青春共成长,要带着不断奋进、努力拼搏的精神,走向社会、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Copyright © 2016 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丹霞路485号 邮编:23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