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筑与艺术学院微信平台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改革开放40载,砥砺改革行”大学生定向赛的通知
日期:2018-11-28      浏览:840

缓解在校大学生学习压力,提升人际交往能力,使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集体中,以提高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质量,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内与户外活动,激发同学们的活动兴趣,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增强体质广泛交友,并培养积极向上的竞争娱乐精神以及团队协作意识,建筑与艺术学院联合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大学生定向赛

一、活动主题

改革开放四十载 砥砺改革行

二、举办单位

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会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

三、承办单位

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部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办公室

、参赛对象

合肥工业大学全体学生

、活动时间

初赛:2018年12月9日

决赛:2018年12月16日

、活动地点

风雨操场、一食堂广场、东操场、西操场、建艺馆西门、建艺馆      东门、体育馆、三食堂广场

、报名途径

1.在第二课堂报名,并于12月3日-12月5日在一食堂、三食堂门口的帐篷处填写报名表

2.在第二课堂报名,填写附件表格并于12月5日前发送到邮箱15609790056@163.com

欢迎加入定向赛参赛者群(群号:953145327),以便随时获取比赛相关通知。

 

、活动内容

1、初赛:参与活动的人员均按照两人一组进行比赛队友的,将随机分配队友(建议两人组队参加),所有的参赛组将领取到组号并抽取比赛路线。比赛执行记时制度,各参赛组按照抽取的比赛路线进行比赛,沿途完成游戏站点,通过游戏将会得到一个绿章,若未通过将得到一个红章(加时间),最终用时最少的十组参赛组将会进入决赛。参加初赛的同学,但凡完成了比赛的参赛组都将会得到一份小礼品。

2、决赛:从初赛选出的参赛组将会进行决赛真人cs游戏比拼,最终按照游戏存活时间选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优秀组四组予以颁发奖状和奖品。

3、能量站:能量站分为固定能量站和流动能量站,每个站点开放时间不一,需要参赛组随时注意手机消息得到能量站开放时间,最终在能量站得到的减时卡会在最终统计进最终成绩。

、奖项设置

    此次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参与奖,并颁发精美奖品。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雯 15256589367

参赛者及咨询群: 953145327

                                                                            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部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办公室

                                                                                               2018年11月28日

              附件1:“改革开放四十载,砥砺改革行”定向赛双人报名表(已组队).xls

           附件2:“改革开放四十载,砥砺改革行”定向赛单人报名表(随机组队).xls

Copyright © 2016 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丹霞路485号 邮编:23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