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建筑与艺术学院微信平台
学工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工新闻
建筑与艺术学院第一届“万人创业基金”评审圆满结束
日期:2018-11-19      浏览:298
      2018年11月15日,建筑与艺术学院第一届“万人创业基金”评审答辩在逸夫建筑艺术馆309会议室进行,学院党委书记李学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建海、副院长苏剑鸣、校团委文化与素质拓展部部长刘政、院团委书记王锐琴、院教学老师宋蓓蓓、殷晓晨担任评委。
      来自建筑与艺术学院研究生、本科生的9个申报团队参加了答辩,申报作品类型涵盖实体工坊、文创产品、创业计划、产品计划等,经申报人PPT汇报、评委提问、评委评议,最终《契作工坊》、《家居产品的温情化设计——塑语》和《基于应急救灾等临时性建筑功能的新型伸缩式活动房研发》三个作品评选为第一届“万人创业基金”资助项目,每个项目资助金额5万元,基金创始人吕俊坤为获资助学生颁发证书。

      “万人创业基金”由我院杰出校友万人集团董事长吕俊坤先生捐赠,旨在为我院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提供资金支持,从而进一步培育青年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Copyright © 2016 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丹霞路485号 邮编:23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