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建筑与艺术学院微信平台
学工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学工新闻
校“十佳自强励志大学生答辩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8-05-18      浏览:473

516日晚,由校党委学工部主办,建筑与艺术学院承办的十佳自强励志大学生答辩会”在翡翠湖校区逸夫建艺馆313室举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建筑与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应邀出席担任评委,参与答辩的有来自各学院共10位优秀选手。

按照抽签顺序,选手们依次进行了个人的答辩。答辩过程以自我风采展示为主,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生动形象。内容涉及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创业、志愿公益等多个方面。评委老师在认真听取候选人陈述后,对其进行了提问,参赛选手均认真作答。

答辩结束后,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尚广海老师对此次答辩会做点评。他对10位同学的精彩答辩和自强励志的故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不断奋进,将自己的事迹传播给广大同学,树立起先进和典范。同时,他对全体同学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青年学生要做到心中有信仰,增强生命价值感和使命感。第二,青年学生要有担当,有理想,爱国、爱家、爱社会,拥有家国情怀。第三,青年学生应该成为一个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人。第四,青年学生应该努力做到“干净”、“安静”,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有修养的人。

此次“十佳自强励志大学生”的评选旨在发扬优秀大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励更多的学生培养自立自强,乐观向上的精神和能力,促进自我的全面发展,争做社会栋梁之材,在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完善,自我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Copyright © 2016 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丹霞路485号 邮编:23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