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筑与艺术学院微信平台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开展学长学姐交流会
日期:2013-04-17      浏览:2179

建艺学院开展学长学姐交流会

为促进学风建设,提升大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能力,加强年级之间以及本科生和研究生之间的交流,自3月份以来,建筑与艺术学院在各专业间相继开展了学长学姐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主要邀请高年级和研究生优秀的学长、学姐在逸夫建筑艺术馆专业教室为低年级同学答疑解惑,分享大学学习的经验,鼓励大家创造性学习。低年级同学利用交流会的契机汲取宝贵经验,促进自身进步。交流会陆续开展,在同学们中间取得良好反响。

学长学姐交流会作为促进学院本、研同学交流,创建优良学风的平台,对大学生学习能力的提高和大学生涯规划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今后将作为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相关工作。   

 

Copyright © 2016 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丹霞路485号 邮编:23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