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建筑与艺术学院微信平台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思想教育
学院“学雷锋月”系列活动结束
日期:2013-04-01      浏览:1465

    为进一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建艺学院近期开展了一系列弘扬雷锋精神的主题活动。    

    该主题活动主要包括“雷锋精神·一脉相承”主题网络宣传活动,“无闻的守护者”和谐校园建设活动,“校园是我家”小广告清理、自行车整理活动,“学习雷锋精神·普及公民权益”的支教活动以及“创意生活”旧物改造大赛。

    3月20日,“梦·起航”——“学习雷锋精神·普及公民权益”的支教活动这天,志愿者们前往瑶海区常胜小学进行了形式多样的课堂互动活动,同时引导小朋友学会维护自身权益,学习雷锋乐于助人的品质,让他们不仅在学识上成为巨人,更在道德上成为巨人。

    3月27日,“创意生活”——旧物改造大赛活动在三食堂门前广场举行。参赛选手用智慧改变身边的细节,用旧物做出了各种各样的新奇、有趣、实用的新玩意,比如说有用小马达制作的小风扇、用小音箱改造的机器狗、用牛仔裤缝制的大花包等。此次比赛是为了倡导节约的绿色的生活,鼓励大学生用双手创造生活中被遗忘的美丽。比赛结束后,志愿者们携手送温暖,让选手创造出来的东西转变为支持蓝天康复中心的一股热源。

    建艺学院“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依托该院志愿者社团“红月社”组织开展,向所有大学生发出“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一个月以来,全院学生积极参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建艺学院“学雷锋月”系列活动结束


Copyright © 2016 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丹霞路485号 邮编:23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