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建筑与艺术学院微信平台
思想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思想教育
学院举办“中国梦·年代秀”展览
日期:2013-03-28      浏览:1579

学院举办“中国梦·年代秀”展览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贯彻我校《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3月27日中午,建筑与艺术学院举行以“中国梦·年代秀”为主题的教育展览活动。

    本次展览在学院“中国梦在心,建艺梦在行”主题教育活动总要求下,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图文并茂地向广大学子介绍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发生的重大变化,揭示了每一代中国人心中不变的中国梦想。展览同时结合学院特色,展出了不同年代中国的特色建筑。活动引得学校师生驻足观看,取得良好效果。本次“年代秀”室外展览结束后,将在逸夫建艺院馆一楼大厅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和交流。

    此次展览加深了同学们对十八大以及“中国梦”的认识,旨在鼓励广大青年奋发图强,从现在做起,成为“中国梦”的积极参与者和实践者。

Copyright © 2016 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丹霞路485号 邮编:23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