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建筑与艺术学院微信平台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通知公告
致2012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日期:2012-06-20      浏览:1792

建筑与艺术学院

致2012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2012届毕业生同学:

    你们好!

    岁月荏苒,时光如梭,不经意间,你们就要和大学生活说声再见了。在经历了几年的校园生活后,你们将带着智慧、带着梦想,昂首走出校门,用百倍的信心,书写新的人生篇章。在此,学院全体老师向你们表示诚挚的祝愿,愿你们在新的岗位上继往开来、再铸辉煌!

    你们即将结束校园生活,开始人生新的航程。我们衷心地希望你们把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留下来,以便于我们改进工作;希望你们文明离校,让道德与崇高在校园中升华;希望你们把好的学习经验留下来,让良好的学风在校园中驻足;希望你们给家中的父母寄去一封感激的信,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给耕耘忙碌的老师送去一句感谢的话,感谢他们的辛勤培养;再召开一次班会,共话同窗友谊;再给学弟学妹们做一次表率;离校时,再认真地打扫一次宿舍,那里曾有你们美好的回忆……

    同学们,让青春的色彩永远亮丽!让青春的记忆永远无悔!今日你们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将为你们而骄傲!

    在即将毕业离校之际,需要办理的相关手续很多,在这里要特别提醒大家注意以下几点:

    1、按照学校工作日程安排,及时办理离校手续,提前购买车票,以免影响行程。

    2、与用人单位签约的同学,要及时给用人单位联系,确认报到相关事宜,在规定的时间,携带好相关材料及时到单位报到并及时办理好户籍、档案、组织关系等转接工作。

    3、请妥善保管好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及获奖证书等重要材料,以防遗失。

    4、到新的工作(学习)岗位后,要尽快转变角色,尽早适应新环境,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树立良好形象,为母院、母校争光。

    5、有助学贷款的同学,请按照学校资助中心以及国家的有关规定,及时办理还款等相关手续,避免造成不良信誉记录,影响今后办理相关业务。

    6、要心系父母,时刻与家长保持密切联系,以免他们挂念。

    毕业后,大家如需帮助,可及时向我们反映,学院的老师会一如既往地继续给大家提供服务和帮助。

    最后,祝你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欢迎你们经常与学院的老师联系,我们期待你们的佳音。

                           建筑与艺术学院

                          二〇一二年六月二十日

Copyright © 2016 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丹霞路485号 邮编:23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