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在线
建筑与艺术学院微信平台
招聘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就业在线  招聘信息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1-10-14      浏览:1080

一、公司简介

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Hytera,原深圳市好易通科技有限公司)于1993年创立于深圳市,是一家专注于专业通信设备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十几年来持续保持国内研产销第一的领先地位,也是全球专业通讯领域的领先企业。

目前,海能达是全球极少数掌握TETRAPDTDMR三项数字技术的核心厂家,以居于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研产销一体化及规模化优势保持着高速增长。

聚焦客户需求的技术领先

海能达坚持品质,聚焦客户需求,专注于专业无线通信终端和系统工程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以持续的技术领先,拥有自主开发的常规对讲机产品群,MPT集群通信系统与终端产品群、数字集群通信系统与终端产品群三大产品群、为专业与商业客户提供丰富的专业通信解决方案。

持续增长的业绩

海能达产品广泛应用于政府机构、公共安全(警察、军队、消防抢险、医疗、救援、森林防火和司法等)、交通运输(铁路、港口、机场、地铁、轨道交通、客运和物流仓储等)、高端商业及企业(燃气、水利、电力、城管、煤炭、石油石化和建筑等)、中小型商业及个人用户(测绘、酒店餐饮、超市商场、物业管理和户外旅游等)。

十几年来,海能达一直保持全国销量第一,年销售额目前已达到近10亿元人民币。在国内警用通信市场占有率达到50%,在轨道交通、建筑、物业和酒店等领域也保持领先地位。目前,海能达已成为模拟终端产品销量全球前三的供应商。

走向全球的海能达

2000年走向海外以来,海能达持续保持海外销售的增长,产品及解决方案已服务全球近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适用于联合国、美国邮政总局、意大利警察、俄罗斯警察、斯里兰卡空军和伊拉克警察等众多国家的安全部门。

海能达先后在英国、美国、俄罗斯、印尼、印度、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设立分公司和服务机构,开展本土化的精耕细作,更好的实现随需而通的客户服务。

随着数字产品的推出,海能达将成为全面的系统集成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持续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和潜在的增长,并在全球专业领域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二、招聘流程

海能达通信2011校园招聘宣讲会将于10月下旬在全国各大高校陆续展开,具体行程及相关安排请关注海能达通信校园招聘官方网站、院校就业官方网站、中华英才网校园招聘专区。

招聘流程:注册简历填写简历校园招聘宣讲会无领导小组面试第一轮面试第二轮面试终面录用沟通会(视具体情况而定)签约。

简历投递方式:请登陆中华英才网校园招聘专区,简历投递网址为:

http://campus.chinahr.com/2011/pages/hnd2011/jobs.asp

 

三、2011校园招聘职位信息

类别

职位

专业

硕士

本科

工作地点

研发类

基带工程师

通信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电子相关专业

3

8

深圳/哈尔滨

射频工程师

通信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电子相关专业

26

9

深圳/哈尔滨

软件算法工程师

通信工程、自动化、计算机科学、电子相关专业

17

3

深圳/哈尔滨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或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20

11

深圳/哈尔滨

应用软件工程师

通信工程、计算机或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10

5

深圳/哈尔滨

软件测试工程师

Copyright © 2016 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丹霞路485号 邮编:23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