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在线
建筑与艺术学院微信平台
就业在线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就业在线
苏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11-09-14      浏览:1013

苏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苏宁置业是苏宁旗下大型房地产开发集团,专注于高端综合地产的开发建设。致力于建筑城市的世界影响力,开发范围涉及商业地产、住宅地产、科技地产、旅游地产和物流工业地产五大领域。

苏宁置业商业地产涉及北京、上海、天津、南京、成都等全国众多一二线城市,储备开发了六十余座苏宁广场、苏宁电器广场等系列产品,业态涵盖大型购物中心、电器旗舰店、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等;住宅产品涉及顶级别墅、高尚住宅、精品公寓等各种物业类型,其中以紫金东郡为代表的住宅地产成为花园洋房的标杆作品,以钟山国际高尔夫别墅为代表的旅游地产成为中国高端别墅典范,以及以苏宁睿城、苏宁徐庄总部基地为代表的科技地产成为集团智慧的结晶;物流工业地产方面,系列第二代、第三代现代化物流基地已在杭州、北京、南京、上海、天津、无锡、徐州、成都等数十个城市全面铺开。

展望未来,苏宁置业坚持以发展商业连锁为主导,住宅地产等领域顺势而上,始终保持稳健、快速的发展节奏,2020年建成300个电器旗舰店、50个大型购物中心、100个高星级酒店和60个物流基地,成为中国高端综合地产的领袖企业。

秉承“自主培养、内部提拔”的方针,苏宁置业每年在全国范围内启动“1200工程”招聘应届大学毕业生。针对2012届毕业生, “1200十期”招聘现已全面启动,我们欢迎年轻并锐意进取的你,加入置业,书写璀璨的青春华章。我们相信,每个城市都有你的精彩。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大类

岗位

学历

专业要求

工作职责

1

总裁办

计划秘书

本科或硕士

-

协助开展项目计划管理工作

2

高级秘书

本科或硕士

-

协助高管公务公文处理,会务会议安排等工作

3

投资开发

投资开发项目专员

本科或硕士

城市规划与设计/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城市与区域规划、土地管理、土地资源管理、金融学、企业管理、经济与产业管理相关专业

协助具体项目开发信息收集、市场调研、投资分析、项目谈判等工作

4

投资开发分析专员

本科或硕士

协助负责项目基础数据库建立、投资分析工作

5

前期开发

报建专员

本科

经济金融管理类

协助负责土地开发前期报批报建工作

6

外联专员

本科

-

协助负责项目各项手续办理、各相关政府部门日常管理维护工作

7

规划设计

建筑设计助理

本科或硕士

建筑学、建筑设计及其理论、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建筑与土木工程

协助建筑方案的设计、施工图审核、报审等工作

Copyright © 2016 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丹霞路485号 邮编:23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