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合肥市发改委会商2021年世界制造业大会现代化都市圈与先进制造业论坛事宜

2021-11-04


1104日上午,学院院长洪进、副院长庄德林、李军、侯伯军老师一行赴合肥市发改委,与合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磊、重点项目办公室主任齐建政、外资处副处长王天颖等同志,就共同承办2021年世界制造业大会现代化都市圈与先进制造业论坛事宜进行了全面深度会商。

会上,王磊对我院老师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洪进介绍了我院关于论坛的一些总体部署、力量配置、嘉宾邀请等情况以及提出了双方在共同承办过程中的一些诉求。庄德林对论坛专题设置、疫情防控布置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李军对论坛方案作了整体性介绍。

王磊表示发改委将积极行动,努力与我院联合办好本次论坛,并对主旨演讲嘉宾邀请、论坛方案优化等方面问题与我方交换了意见。最后,双方领导一致表示,未来一段时间,论坛承办双方将保持密切沟通,通力合作,努力将本次论坛高规格、高质量办好。


文/图:李军、朱晨




阅读 11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