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世界制造业大会现代化都市圈与先进制造业论坛动员会

2021-11-02

  为做好2021年世界制造业大会现代化都市圈与先进制造业论坛相关组织工作,1030日下午,我院在科教楼1005会议室召开动员会,对论坛前期准备工作进行小结,布置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院长洪进教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版块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动员会。

  院长洪进教授介绍了此次论坛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他表示,从安徽省到合肥市,都非常重视此次论坛,希望经济学院能够抓住机遇,锻炼队伍,打响品牌。洪进院长强调,因为疫情的原因,论坛在召开时间、邀请人员等方面有所调整,希望各组人员可以克服困难,紧盯时间节点,以最佳状态迎接论坛的召开。

  随后,各版块负责人针对邀请人员、会议资料、方案落实等方面汇报现阶段准备情况并基于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展开讨论。

  最后,党委书记张炳武对论坛前期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全院参与论坛筹备工作的老师们表示了真诚的谢意。他强调,论坛召开日期临近,需要加快步调,争取办成一届有特色、有亮点的论坛。

  动员会历时三个小时,为我院进一步落实论坛的筹备工作明确了方向,提供了新的思路。









 (文/图:李军、朱晨)


阅读 114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