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2022年校园招聘

2021-09-16

【南京银行】

南京银行成立于199628日,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实行一级法人体制。目前,资产规模1.66万亿元,员工1.1万人,实现布局京沪杭及江苏省内设区市全覆盖。设有南京、南京江北新区、北京、上海、杭州等17家分行,200余家营业网点,拥有8家股权投资机构。入选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行榜和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榜单,排名逐年提升,2021年分列第109位和第111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评选的“2021年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上位列第21位,历年来在国内外银行业各类奖项评比中屡获殊荣。

 

【招聘流程及网申】

在线申请→简历筛选→笔试测评→面试→体检→签约

 

【招聘岗位】

(一)总行岗位 - 数字银行岗

  招聘勇于拥抱数字化转型潮流,有志于从事数据管理、大数据分析与数字化、智能化应用等工作的优秀应届毕业生,通过多岗位学习实践和系统培养,打造既精通数据又精通技术,更熟悉银行业务的复合型专业人才,助推成长为数据治理、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分析挖掘、数字创新研究领域的稀缺业务专家。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软件工程、电子通信、信息工程、大数据、数据库开发、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计算机类专业;数学、应用数学、统计、应用统计等数学统计类专业;金融、经济、会计、金融工程、数量经济等经济金融类专业。

(二)分行岗位 - 本科生岗

  招聘严谨细致、认真负责、富有亲和力、具有较强学习能力,有志于从事网点运营服务和银行产品营销的优秀应届毕业生,通过分支行基层岗位的学习和实践锻炼,重点培养精通网点运营服务和综合金融业务营销的专业人才,成长为未来银行业具有竞争力的业务能手、营销精英、营运专家。

  本科生入行工作满3年后,有通过择优选拔方式获得进入分行岗位工作的机会;入行工作满4年后,有通过择优选拔方式获得进入总行岗位工作的机会。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

专业要求:经济金融类、管理类、理工科类(如数学统计、计算机、电气工程、电子信息、交通运输、化学化工、生物科学、材料科学、机械工程、建筑学等)、新闻语言类等专业。

 

  各分行区域支行岗位专业要求不限。

 

(三)投资控股机构岗位 - 南银理财招聘岗位

运营管理类岗位,从事估值核算、资金清算、信息披露等工作。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金融、经济、会计、财务管理、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

 

【简历投递】

PC端:敬请及时登录南京银行招聘官网(网址:https://job.njcb.com.cn)进行网上报名。为了达到最佳浏览效果,推荐用户使用最新版本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

微信端: 南京银行微招聘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92日至101024:00


阅读 13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