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诚会计师事务所2022届校园招聘

2021-09-16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是一家专业化、制度化、国际化的大型专业服务机构,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金融相关审计业务资格、特大型国有企业审计资格等,是全球第六大会计网络平台RSM在中国内地唯一成员所。

容诚总所设在北京,在合肥、沈阳、上海、济南、芜湖、成都、苏州、杭州、深圳、厦门、南宁、无锡、南京、福州、广州、海口共设有16家分所,现有员工4400余人,其中注册会计师1100人,拥有一支高层次、高学历、高素质的专业人才队伍。成立30余年来,容诚深耕资本市场专业服务领域,先后为300余家A股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为数百家拟上市公司提供专业服务。

容诚在资本市场专业服务领域拥有领先优势,业绩指标连续多年位列全国前5位,其中IPO业绩多年位居行业前3位。2020年,累计协助58家客户成功过会,客户数量位列全国第3位。2020年,容诚综合业务收入逾20亿元,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2020年度综合评价百家排名中,位列全国第10位、本土品牌事务所第6位。

【招聘流程及网申】

职位申请 – 资格审查 – 综合评价 - 实习 – 签约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人数

申请资格

工作地点

1

审计专项人才

30

财经类院校毕业,专业不限;研究生CPA通过4门及以上者优先

北京、合肥、上海、苏州、杭州、深圳、沈阳、厦门、南京

3

审计助理

750

财会类、金融类、管理类、经济类、数学及统计学类、计算机等专业

北京、合肥、沈阳、上海、济南、芜湖、成都、苏州、杭州、深圳、厦门、南宁、无锡、南京、福州、广州

4

税务助理

25

财政学、税务学等专业

厦门、南京、上海、南宁、苏州

5

资产评估

25

资产评估、财会类专业

合肥、厦门、南京

6

财务咨询

25

会计、审计、财务管理、金融等专业

合肥、上海、厦门、南京

7

管理咨询

25

会计、审计、财务管理、企业管理类专业

合肥、上海、厦门、南宁、南京


【简历投递】

序号

申请渠道

申请方法

1

网申通道

http://www.a-cpa.com.cn/

2

招聘公众号

微信搜索“容诚招聘”公众号,获取更多校招信息

3

容诚官网

https://www.rsm.global/chinalzh-hans登录网站后进入工作机会板块

4

招聘邮箱

扫码获取各分所招聘邮箱简历及邮件主题请标记为“姓名+院校专业+工作地+CPA通过科目”

 

【内推指南】

参与年报实习的同学可获得项目内推资格内推简历获得优先录用

 


阅读 1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