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1-04-09

202148日晚7点,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在科教楼1006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例会。会议由研会主席团成员王苏婉主持,研会各部长团成员准时参与。

首先,各部门回顾了近期举办的活动并对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规划。文体部表示正在举办的“健行”活动同学们的参与度很高,之后会进一步举办小球比赛活动。学术部表示学术论文汇报活动已常态化,基本上每周开展一次。发展部表示近期活动较多,除了举办金融专硕教学案例开发讲座和金融专硕实习对接会,还派权益代表参选学生社区自律委员会成员;同时,发展部表示接下来将举办端午节相关活动并就一些细节与其他部门进行了沟通协调。宣办部则表示会继续配合各部门的工作。接下来,主席团成员王苏婉进一步强调了开展活动注意事项。

最后,主席团成员王苏婉提出要以答疑的形式举办线上研会宣讲活动,对此大家表示赞同并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会议圆满结束。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202148

 


阅读 107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