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经济学院2020届毕业研究生中评选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和合肥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2020-01-15

各位研究生:

根据《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生评选办法》和学校《关于开展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在2020届毕业研究生中评选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和合肥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20年应届毕业研究生,且在学制年限内。

二、评选条件

详情请见附件3:《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选细则(2020版)》

三、评选数量

经济学院2020届研究生合肥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为6名,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为2名。

四、材料报送及程序

1. 请符合条件的硕士研究生填写《附件1: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推荐表》(见附件1)和《附件2: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并附相关支撑材料。

2. 所附相关支撑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学术成果和相关复印件须由导师签名确认,社团工作经历须附有关部门证明(加盖公章)。

3. 申请同学请于2020年2月16日(周日)前将上述相关材料的纸质版交至班级评审小组处,逾期未提交材料视为不参加本次评选。班级根据申请情况组织民主评议,并依照评审细则进行打分排序和推荐。推荐结果及相关材料请于2020年2月18日前交至科教楼B座1201办公室。

4.  学院组织评审,评审结果在学院公示,公示结果上报校党委学生工作部。

阅读 22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