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财政学2003届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2013-06-17

6月11日,正值中国传统端午佳节,我院经济学、财政学2003届校友近百人返回学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学院部分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校友们的聚会,还特别邀请了原人文经济学院院长钟玉海老师和原人文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顾成华老师参加了聚会。

校友们一大早就来到学校的主教学楼,在微微细雨中回顾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感受在校期间珍贵的青春岁月,并专门在主教学楼的教室里举行了毕业十周年的主题班会,一起分享各自十年来的经历和感想,并和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在主教学楼门前合影留念。

下午,校友们还专程来到翡翠湖校区,参观了校园风光、校史馆及工程认知馆等。并来到逸夫建筑艺术馆七楼经济学院的会议室,与 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了座谈。校友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学院副院长张本照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并从历史发展、学科建 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经济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问题,并期望广大校友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刘峰代表学院教职工对校 友们提出几点期望,期望广大校友坚守崇高理想、勤奋严谨工作、抢抓发展机遇、创造人生辉煌,并祝愿大家家庭幸福平安、人生健康快乐,并表示学院正在围绕建 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的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而努力奋斗,期望广大校友多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校友们和曾经的授课老师们进行了快乐的交流。

祝福校友们!

阅读 872 次数
更多:
上一篇:下一篇: